•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文旅产业学院简介

学院服务面向:文旅康养产业

规划设置专业: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动画

今年招生专业简介: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设计学类专业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能从事设计研发、推动专业发展、承担设计教育、相关研究工作,具备自主创业能力,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艺术设计专门人才,以及适应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多种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服务与就业方向:文旅康养产业

典型就业单位:中青旅、中旅集团、山西文旅集团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培养目标:电影与电视艺术类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电影及电视艺术剧作基本知识与理论修养,了解技术与制作流程,并具备一门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影视相关专业的理论研究、创作、制作、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以及适应国家社会文化发展需要的各类复合应用型艺术人才。

服务与就业方向:文旅康养产业

典型就业单位:中青旅、中旅集团、山西文旅集团

动画专业

培养目标:动画专业培养掌握动画、漫画、游戏设计的创作、制作及相关工具应用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能在传媒及文化产业相关领域从事动画、漫画的策划、创作、制作、传播、运营或管理的创新型专门人才。

服务与就业方向:文旅康养产业

典型就业单位:中青旅、中旅集团、山西文旅集团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