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服务面向:涉外贸易、高端营销、现代物流、企业财务管理

规划设置专业: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今年招生专业简介: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培养目标:经济与贸易类本科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掌握经济学以及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认识与把握国内外经济、贸易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熟练使用1门外语,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成为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全球视野和较为完备知识体系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服务与就业方向:涉外贸易行业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建设需要,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服务与就业方向:高端营销行业

物流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培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国际视野,较系统地掌握物流学科相关专业理论与方法,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及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应用实践等工作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服务与就业方向:现代物流行业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