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新闻 | 我校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山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


6月15日,我校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山工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对我校全面建设清廉山工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纪委书记贾俊敏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党务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主持会议。

刘瑞贤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印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实施方案》。他表示,《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实施方案》和我校制定的《全面建设清廉山工行动方案》是一脉相承的,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清廉山工创建的重大意义,明确清廉山工创建的工作路径,使清廉成为学校亮丽的名片,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追求。

贾俊敏指出,我校清廉建设的目标,一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学校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三不一体”机制建立,"清廉"融入办学治校育人全过程各方面;三是形成清廉山工工作矩阵,落实主体责任,落实权力运行制度体系、队伍管理监督体系、文化涵养体系,推动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上一篇:新闻 | 我校召开全面推进清廉山工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新闻 | 我校开展“清廉山工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