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新闻 | 我校召开全面推进清廉山工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作者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创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面推进清廉山工建设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全面建设清廉山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俊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党务临时负责人参会。

会上,贾俊敏阐释了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全面建设清廉山工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充分认识建设清廉山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实在清廉山工创建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自觉、树牢责任意识、明确具体责任;严格对照《全面建设清廉山工行动方案》,认真做好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对关键少数、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持续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有序推进清廉山工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细。


上一篇:文件 | 党发〔2022〕18号关于印发《山西工学院首届“清廉文化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新闻 | 我校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山工推进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