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新闻 | 我校开展“清廉山工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

6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党务临时负责人赴朔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市纪委)开展“清廉山工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13BF6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了每位党员的使命担当。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通过参观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形式,回顾了我党反腐历程,系统了解了党纪知识,听取了廉洁齐家的光荣事迹,为民务实的典型事例以及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落马官员的忏悔心声。通过展览揭示了腐败对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廉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现场教育,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又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使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必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钟长鸣、筑牢筑实廉政拒腐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上一篇:新闻 | 我校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山工推进会 下一篇:文件 | 党发〔2022〕9号关于印发《全面建设清廉山工行动方案》的通知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