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新学期工作部署及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作者 :思政部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为有效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3月5日下午,思政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思政部主任董毅出席会议,柔引教师贾群英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董毅主任首先就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思政教师要加强思想认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部门安全工作自觉性,迅速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做到不留任何死角盲区。随后董毅主任在会上解读教育部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文件内容,强调思政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上好新学期课程,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好老师。

随后贾群英结合思政部年度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相关安排,为高质量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最后新入职教师进行假期工作汇报,全体教师进行集中备课,学习贯彻中央系列会议精神,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以高昂的激情投入工作实践,为思政部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孙刚一行莅临思政部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