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作者 :思政部

1月15日上午,思政部在治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思政部负责人董毅、柔引教师贾群英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思政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新入职的三位教师逐一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董毅作总结发言,对新老教师提出建议与要求。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提高育人理念,育人先育己,要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积极参加各类培训、观摩优秀教师示范课与集体备课活动,要将教材体系转变为自身的教学体系。同时,也要时刻谨记思政教师身份的特殊性,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新入职教师要加快身份和观念转变,努力成为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更好地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贾群英强调,思政课老师要时刻保持政治性与先进性,利用碎片化时间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史等,讲思政课要做到史论结合。同时贾群英就假期安全工作以及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做出初步部署与安排。


上一篇:思政部新学期工作部署及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红色精神助伟业 砥砺奋进谱新篇”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汇报演出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