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校党委副书记孙刚一行莅临思政部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1日 作者 :思政部

3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孙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马理强等一行,莅临思政部进行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思政部负责人董毅及全体思政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毅从师资培养与研修成果、师资队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未来发展规划与建议等方面作了全面而细致的汇报。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而务实的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孙刚认真倾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对大家所关心的职称评定、二级学科专业背景均衡发展以及教师研修等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对如何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改革教师评价机制、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解决方案。他勉励广大思政教师,要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他强调,作为高校思政工作的中坚力量,思政教师肩负着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的重任。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实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为思政部师资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也搭建了学校与思政部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为推动思政部整体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思政部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下一篇:思政部新学期工作部署及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