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17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6日 作者 :思政部

12月25日下午,思政部在治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17次集体备课会。思政部主任董毅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柔引教师贾群英老师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董毅在会上就思政实践汇报表演给与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汇报表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成功实践。同时对下一步继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深化教学改革,推广实践教学成果提出建议和期望,提出要提炼模式,砥砺奋进,丰富立德树人形式,将思政实践汇报表演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推进,不断完善,做成精品,打出品牌,产生溢出效应,共享文化成果。

为了深入了解思政部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董毅主任深入课堂并听课调研,在此次会议上,对听课结果进行反馈,要求老师们继续深入挖掘教学内容,加强理论学习,能够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融入课堂,最后提出教师要在功夫上下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思政课。

贾群英对思政实践课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老师们越到临近期末越要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上好课。同时组织全体教师讨论期末考试相关安排。



上一篇:“红色精神助伟业 砥砺奋进谱新篇”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汇报演出 下一篇:第一届“缅怀革命先辈,弘扬改革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