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第一届“缅怀革命先辈,弘扬改革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作者 :思政部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马克思主义研学社于2023年11月6日下午15时在治学楼学术报告厅组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改革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思政部全体教师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以及评分细则后,靳晨江、屈煜晨、梁佳音等二十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进行演讲。

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展示着自己的演讲内容,既表达了对伟大领袖毛泽东和抗美援朝战争的深切缅怀,又生动再现了改革开放45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改变。

选手演讲结束后,醇木吉他社带来了歌曲表演。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评委老师们的打分进行统一核算,并由此产生了此次决赛的最终结果。

杨训访老师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最后,袁璐老师总结讲话。袁老师首先对获奖选手及其团队表示了祝贺,同时激励在场同学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

一粒种子,开出了两代人守望之花;一生坚守,续了绵延不绝的红色血脉;一腔热血,燃动了千千万华夏儿女的赤子之心。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将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起来,与祖国和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和社会同前进,培养爱国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17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第九次集体备课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