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第九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作者 :思政部

10月30日下午,思政部在治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九次集体备课会。思政部主任董毅、柔引教师贾群英出席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董毅主任简要解读了山西工学院百亿工程建设行动方案2023-2025年度任务,重点安排了思政部三个项目的年度工作任务。他指出,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思政部实施项目负责人制度,各负责人要围绕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制定好具体行动方案,并按照年度任务组织实施。力争在3年之内,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通过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建好“大师资”,建成1个省级“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打造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中心市校协作平台,培育好1个优秀教师工作室。思政部全体教师要积极投入建设,确保执行彻底、落实到位。

随后,根据思政部集体备课的安排,郭晋晖老师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进行了教学展示,全体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相答疑解惑,会议在宽松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第一届“缅怀革命先辈,弘扬改革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