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1日 作者 :思政部

10月9日下午,思政部在治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集体备课会。思政部主任董毅出席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柔引教师贾群英老师主持。

董毅主任重点解读了学校2022-2023年度校内绩效分配方案。他强调要结合思政部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在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以及实事求是、按劳分配原则的基础上,确保思政部教师绩效分配顺利进行。此外,他还勉励广大教师要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部门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群英老师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要点进行了解读。告诫广大教师在今后教学中要积极引导学生正确看待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压力,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地位作用,科学认识国家安全总体形势,坚决拥护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认同感和自信心,最后她要求思政部教师认真备课,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形势与政策的教学任务。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第九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思政部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