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作者 :思政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教师队伍,9月25日思政部在治学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以青年教师面对面主题教学沙龙活动。文旅学院姚笑坤老师、思政部全体教师以及马克思主义研学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教学沙龙活动。思政部柔引教师贾群英主持会议,邱灵老师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活动中,邱灵围绕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特征进行教学展示,用案例讲授法阐明了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发展的理论以及马克思主义是科学性和革命性的统一。之后,本学期讲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三位老师史旭辉、杨训访、张爱平围绕教学沙龙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参会教师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最后,思政部柔引教师贾群英作总结。她指出“教学沙龙”活动旨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分享教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今后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丰富的形式定期开展系列“教学沙龙”活动,共同探索思政课程建设新理念、新途径,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走深走实。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