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作者 :思政部

2月20日下午,思政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思政部临时负责人董毅主持会议,柔引教师贾群英及思政部全体在校教师参会。

会上,董毅强调,新学期通要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思政部教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并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将其更好的融入思政课堂。他指出,要加强思政部文化建设,发挥思想文化建设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并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贾群英进一步补充道,在教学改革方面,思政部今年争取完成部分课程的精彩展示,充分展现山西工学院思政部教师的精神风貌,并开展部分课程的题库建设,进行资料汇编。另外,她就学期初相关课程结课考试和教学资料归档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董毅做总结发言,2023年思政部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为宗旨,以全面推进“大思政课”为原则,建设“大课堂"、留住“大平台"、拓展“大格局”。以把思政课办成大学生最喜爱的课程为目标,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教育科研,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能力提升暨示范课展示交流会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