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4日 作者 :思政部

10月3日上午,思政部2022-2023学年第六次集体备课会以线上方式进行。思政部临时负责人董毅、柔引教师贾群英出席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董毅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2年下辑)>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思政部各位教师务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重要成果转化为“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案例,开展重大问题教育引导,激发学生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爱党爱国热情。

贾群英进一步强调,大家务必积极参加“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同时她就“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当中的重点问题作了详细阐述。

袁璐分享了9月29日参加中北大学“大中小思想政治理论课展示研讨会”的感受。她提到,此次研讨会收获颇丰,通过与不同学段思政课教师的交流,进一步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关于“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自己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信心,全力以赴落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五次集体备课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