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五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思政部

9月26日上午,思政部于治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五次集体备课会。思政部临时负责人董毅、柔引教师贾群英出席会议,思政部全体在校教师参会。

会上,董毅对新入职四位教师寄予殷切希望。他要求,所有老师应积极向经验丰富的代课教师请教、精心备课。新入职教师每学期听课不少于七次并及时做好听课记录,努力提升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思政部将组织新入职教师进行试讲,试讲合格后方可正式登上讲台。

贾群英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理论部分和实践部分内容以及成绩分布做了相关安排。袁璐对思政政治实践课程做了简要介绍。邱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实践部分的网络建课做了说明。

随后,思政部其余教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专题内容分别进行十分钟ppt课堂展示。大家对展示内容各抒己见,经过充分探讨与交流后,对各自所讲专题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领悟。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集体备课会暨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