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热血青春,筑梦军营|我校举行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8日 作者 :

山河远阔正青春,筑梦军营报家国。3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树学峰、纪委书记贾俊敏以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老师同学们一行人为我校即将入伍的大学生新兵举行了欢送仪式。

树学峰一行与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金宝和部长刘占平就大学生服役期间的各项政策进行了沟通和交谈。树学峰对大学生新兵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勉励大家刻苦训练,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完成从普通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他希望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能够端正思想,发扬吃苦精神;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命令,与战友共同团结共同努力,在军队的大熔炉里面不断磨炼意志品质,有毅力接受任何挑战,在实践奋斗中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大力弘扬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年强则国家强。来自21级电力产业学院的李彬、22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昊文、22级信息产业学院的殷浩然身穿戎装,胸佩红花,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他们向母校行礼致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立志在强国复兴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努力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保家卫国的重任。

欢送仪式结束后,在校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挥手送别中,新兵战士们带着大家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奔赴军营,开启建功立业的光荣之路。 祝愿你们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开展“春风送暖,助力考研”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