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开展“春风送暖,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作者 :学生工作部

近日,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绝大多数高校采取网络复试的方式,且复试时间比较集中,对复试的环境也有较高要求。今年,在山西工学院学习的中北大学2018级学生考研达线人数共计325人,为解决学生复试面临的实际困难,增强学生复试信心,山西工学院开展“春风送暖,助力考研”活动,为考研复试学生提供复试场所,助力考研学生复试成功。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校领导多次强调要做好考研全程服务工作。考研前期,我校协调各部门为考研学生开放考研自习室,提供良好备考环境。考研期间,我校安排6辆爱心送考车,护送考研学生安全往返。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公布后,我校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积极解决复试硬件设备和环境问题,提前布置会议室,调整通讯设备,提供治学楼102、103、104和219四个办公室作为考研复试室,精心准备桌椅、插线板、三脚架、网线、手机支架、网线等设备供学生使用,并在走廊内及房间门口张贴“硕士研究生正在复试中”“请保持安静”“请勿打扰”等温馨提示标语,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生复试保驾护航。

我校全程全方位爱心助力考研举措,充分体现了“同一个目标,同一片家园”的理念,展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高度人文关怀,也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极大鼓舞了学生复试的信心和勇气。广大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一致表示,会倍加珍惜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认真准备复试,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对研究生复试学子的关爱。


上一篇:热血青春,筑梦军营|我校举行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 下一篇:我校举办“思学风之博、辩人生之渊”主题辩论赛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