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举办“全民健身,瑜你同行”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作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我校特邀菩媞瑜伽学院訾子文雅老师于2021年12月19日9时在笃学楼101举办以“全民健身,瑜你同行”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带领大家探寻快乐的奥秘。

讲座在主持人激昂的介绍声中宣告开始。一段优美的瑜伽展示,一曲悠扬的音乐伴奏,使在场学生渐入舒缓佳境。在文雅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了解到了瑜伽的起源历史和现代发展,也明确了练习瑜伽的功效以及自己适合的运动项目,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整个讲座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紧密,全场气氛活跃。

每个人的内在都潜伏着神性的火花,瑜伽使之熊熊燃烧。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还为其提供了修炼心性、运动锻炼的好机会。步入瑜伽的世界,就进入了一段健康、尊贵,喜悦的旅程,本次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校开展“情暖寒冬,助力考研”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