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作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山西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委员会于12月14日、15日11:00 - 14:00分别在男、女生食堂门前开展以“情系留守,爱暖童心”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行动,为留守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学们表示从这个活动中感受到了传递爱心、奉献他人的快乐。本次募捐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爱心校服及学习礼包,统一集中定点将爱心物资以捐赠者的名义赠送到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所在的学校。整个活动过程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募捐活动公开透明,专款专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社会公益意识,形成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品质,也有利于促进校园和谐友爱氛围的形成。同时,该活动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留守儿童,投身于社会公益。



上一篇:我校举办“全民健身,瑜你同行”公益讲座 下一篇:我校组织学生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