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组织学生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作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我校于12月13日晚在笃学楼D202、明学楼A506、明学楼A507及明学楼A508,组织学生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退伍军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收看专题片后,全体学生反响强烈。《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每一位榜样背后的故事都使学子们深受鼓舞,心中榜样的力量油然而生。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校学生认真收看此次专题节目,真切感受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榜样学习,向时代楷模看齐,将榜样传递出的力量转化至身边的小事中,迅速掀起向榜样看齐的学习热潮。



上一篇:我校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篇:我校首届宿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