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开展“情暖寒冬,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作者 :

为表达我校师生对朔州校区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慰问,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12月25日-26日,山西工学院特开展“情暖寒冬,助力考研”活动,通过创造良好备考环境,安排爱心送考车等方式,为考研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今年,朔州校区2018级共有550余名学生参加考研,其中360余名学生在朔州市实验中学校考试,考虑到朔州市实验中学校路程较远、交通不便,我校立即与朔州市公交公司协调,安排6辆爱心送考车,一天两次往返,确保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在实验中学校参加考试的考生能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并平安返校。

清晨,考研暖心服务小分队准时到位,详细统计考生及考点信息,帮助考生疏导心理压力,志愿者们通过一系列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学校辅导员也早早来到了现场,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的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当学子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进考场后,老师和志愿者们在校外默默等候与祝福。

一场考试结束后,怀着微笑走出考场的杨慧云同学说:“虽然考试很紧张,但当我走出宿舍,看到送考车和老师、志愿者们在等候,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温暖和感动,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感到考研路上我不是一个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学校的细致考虑无一不透露着对考研学子的关爱,充分体现了“同一个目标,同一片家园”的理念,展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高度人文关怀。


上一篇:我校举办“思学风之博、辩人生之渊”主题辩论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全民健身,瑜你同行”公益讲座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