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六期—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着力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的就业观、择业观,促进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4日19:00在治学楼四层学术报告厅举办周末大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以“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为主题,2021级曾乐乐同学和王宇航同学主讲,我院百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曾乐乐同学以“花开有声,成长有形,一路向前”为题目,从“追随光:从模仿到超越”“靠近光:与优秀者为伍”“成为光:自我成长与突破”“散发光:传递正能量”四个方面作大学成长经验分享。然后由王宇航同学以“乐于业方能精于业”为题目,从“认识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在求职过程中的处事方法”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整个活动过程中,主讲人不断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就业是一个需要付出努力和耐心的事情,只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一定可以在进步的过程中距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一帆风顺。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七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