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落实对我校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11月24日9:00在治学楼四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代表选举会议。此次活动由田佳书和孔煜泽同学主持,辅导员贺莉丽老师和秦日霞老师出席,学生代表大会预选人和投票员参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展开了序幕。其次,秦日霞老师致辞并宣读了本次选举的规则。她提出了对选举大会的要求,要做到公平公正,综合考量,慎重投票,选出认真负责的同学作为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

随后,根据代表的代表性、优秀性原则,充分考虑学生干部、学生群众、少数民族代表等构成比例的条件下,按照差额选举的规则,各投票员进行了投票选举。

步履铿锵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我院的学生代表们将凝聚团结学生集体,激发学生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维护学生的权益和权利,推动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六期—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落叶为纸,传递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