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落叶为纸,传递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展现大学生的文艺风采,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2023年11月18日9:00—11:00和15:00—17:00开展“落叶为纸,传递祝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80名志愿者。

活动中,志愿者统一在明学楼B203进行签到。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批进行,第一批志愿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用粘、剪、画相结合的方法,巧用各种树叶,制作出了异彩纷呈的画作,创造出了属于他们心目中的关于大自然的美妙故事;第二批志愿者对树叶创作画进行展览,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观,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应。本次志愿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完美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在发挥落叶价值的同时,又传递了温暖。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审美能力,又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他们释放压力、收获快乐、表达真情、体会心灵感悟。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