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1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1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刘瑞贤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极其重要的作用,提前预判,坚持底线原则。二是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倾向。班主任要明确责任,做到底清数明。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化整改整治,早发现早处置。三是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家校沟通,准确把握学生心理动态。四是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规范网络言行。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完善制度,细化措施,确保问题一个不漏、隐患一个不放、盲点一个不留。

最后,刘瑞贤再次强调,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务必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务必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落叶为纸,传递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