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1日 作者 :

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孙国强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孙国强首先就教学质量、产教融合、家校联合、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强调学位点评估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后期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传达了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设立工作的通知,宣布各教研室主任人选。

会上,孙国强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经典申报书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实际案例出发,对教育部项目申报要求、关键工作和相关准备事宜进行了逐项说明,并对在座教师提出要求与建议,激励各位老师立足学科本身,稳定研究方向,精准选题,全力以赴申报,助力个人和学科共同发展。

此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对于教师科研具有很大的启发,解决了许多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对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五期——诈骗自有颜如玉,信之却无黄金屋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