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五期——诈骗自有颜如玉,信之却无黄金屋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防止被诈骗。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2023年11月19日19:30在慎学楼E202举办周末大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以“诈骗自有颜如玉,信之却无黄金屋”为主题,2022级李贞颖同学主讲,我院百余名同学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通过列举身边的事例,介绍了电信诈骗、贷款诈骗、赌博诈骗和网络诈骗四种诈骗类型。让同学们了解一些诈骗类型以及应对的方法,然后通过播放一小段视频,引出“为什么只说如何不诈骗”的问题,同学们深入思考。在课堂的最后同学们积极补充诈骗知识并且分享自己周围诈骗的例子,由主持人总结并分享有关诈骗的法律知识,希望同学们能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本次周末大讲堂,帮助同学们了解有关诈骗的案例及法律知识,让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防止自己被诈骗。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完成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