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作者 :

为使大学生能够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增强自我认知,提高我院生涯教育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3日8:00在明学楼B501展开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刘奕彤同学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国强教授、辅导员贺丽莉老师和冯雅如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9名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设有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和模拟天降实习offer(实习意向)环节。就业赛道设主题陈述、综合面试、模拟天降offer(录用意向)环节。每位选手上台后有四分钟的个人展示时间,两分钟的答辩时间。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对自己的优势,目标岗位,实践经历等都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在阐述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打分。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从容冷静,对答如流;面对评委老师的指导,选手们认真聆听,虚心请教。比赛过程中,气氛严肃紧张,所有选手都严阵以待,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应对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坚定了勤奋学习、掌握知识、学好专业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进入后续比赛的同学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止步于此的同学也能够再接再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五期——诈骗自有颜如玉,信之却无黄金屋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智慧对决,辩场争锋”辩论赛圆满完成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