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七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梦想的积极意义,掌握实现梦想的方法,用行动追求梦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6日19:30在慎学楼E102举办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周末大讲堂,本次活动由2022级赵佳乐同学主讲,我院百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周末大讲堂,主讲人借用袁隆平院士和滑雪运动员徐梦桃的追梦故事向我们阐述了梦想的重要性,并利用小视频、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教会同学们在实现梦想时需要认清自己、找准目标并做好手边事。

青春因梦想而绚烂,因梦想而精彩。此次周末大讲堂,使同学们更加坚定梦想,努力追逐梦想。希望同学们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一个勇敢的追梦者。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智慧对决,辩场争锋”辩论赛圆满完成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六期—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