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四期——时事安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常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件带来的伤害,教导学生学习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学会自我救助,培养学生做合格守法的公民,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9日19:30在笃学楼D202开展以“时事安全”为主题的周末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级杨涵同学主讲,共有百余名学生参加。

杨涵同学从什么是安全以及我们身边的安全隐患展开,从盗窃、消防、国家安全、交通、诈骗、滋扰、网络安全等七个方面具体讲述其预防及应对方法,帮助学生了解各种身边潜藏的安全隐患,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氛围,有利于帮助大学生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五期——摆脱精神内耗,学会与自己和解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三期 ——与压力和解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