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三期 ——与压力和解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关注自身压力,了解压力的来源,并且能在身处压力无所适从时,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压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2日19:30在笃学楼D202开展以“与压力和解”为主题的周末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级刘甜蜜同学主讲,我院百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过程中,刘甜蜜同学利用PPT、微视频、小游戏等多种媒体形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演讲生动有趣。在积极活跃的氛围中,主讲人讲述了压力来源的几个主要方面,并且介绍了四种缓解压力的方式。

通过开展这次大讲堂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压力的认识,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自我解压的方法。与压力同行,将其转化为你前进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正视压力,更好地自我调节压力,积极地面对生活。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四期——时事安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期 ——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