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五期——摆脱精神内耗,学会与自己和解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拒绝“精神内耗”,增强自信心、提高行动力、缓解学生的压力,让学生学会与自己和解,用行动治愈自己。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2023年4月9日19:30在笃学楼D201举办周末大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以“摆脱精神内耗,学会与自己和解”为主题,由2021级王宇航同学主讲,我院百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王宇航同学通过列举身边的事例,带领同学们不断自我剖析,深度发掘自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精神内耗”的定义、“精神内耗”的具体表现以及疏导负面情绪的方法,让同学们学会摒弃杂念,滋养自己。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拒绝“精神内耗”,和自己的内心和解,与内耗带来的焦虑不安说再见。通过此次周末大讲堂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人生里,肆意地挥洒对当下生活的爱意,勇敢地去憧憬那尚不可知且充满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安全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四期——时事安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