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融媒体中心2023年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深刻总结和分析融媒体中心各部门一年来的得与失,并对融媒体中心的未来做出清晰长远的规划,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3月31日15:00在慎学楼E202开展融媒体中心2023年工作大会。本次大会由彭成子同学主持,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秦日霞以及融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起立,一起奏唱国歌。会议中,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侯松涛和王洪利同学分别对之前的工作做出总结以及对本学期各部门发展做出规划,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在部门进行年度工作汇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随后,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讲述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会议最后,融媒体中心主任秦日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秦老师首先对新加入融媒体中心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怀揣热情与激情,争做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有锐度的“媒体人”,讲述好经管故事,传播好经管声音,塑造好经管形象,树立好经管品牌。

本次大会,让融媒体中心的新同学全面系统地了解融媒体中心以往的工作情况,找准定位,确定自己的工作目标。同时,本次会议增强了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更好更快地注入青春力量。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期 ——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周末大讲堂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