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周末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加强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帮助大学生解除心理困惑、提升心理素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6日19:30在笃学楼D201举办周末大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以“微妙的心理学”为主题,2021级朱宝琴同学主讲,我院10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中,主持人用有趣的心理学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同学们讲述了十大心理疾病、心理学效应中的跳蚤效应,让学生们通过心理学知识更为真切的了解自己。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学会了缓解压力和释放情绪的方法,愿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用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世界。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融媒体中心2023年工作大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