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感谢食堂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的辛勤付出,献出我们的爱心,让校园充满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2023年3月18日开展“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共招募40名志愿者(团员10名,群众30名),于13:00—15:00协助食堂工作人员对东、西区餐厅进行打扫。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地打扫各自负责的区域。在打扫过程中,虚心向食堂工作人员请教如何进行合格的清扫。在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清洁后,食堂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大家的劳动成果也得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赞扬。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这些工作人员的不易,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劳动能力。促进校园文化氛围迅速提升,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一粥一饭,来之不易,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从我们做起,从今天做起。





上一篇:“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多彩生活·梦想大学”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