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多彩生活·梦想大学”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3年3月17日举办了以“多彩生活、梦想大学”为主题的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在此次活动展示中,各参赛宿舍卫生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及桌面整齐干净,且无安全隐患。通过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各宿舍巧妙地营造出独特的氛围和主题,展示了我院学生宿舍的良好风貌,营造出更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充分体现了同寝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全面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和寝室生活品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整体形象,还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一份舒适,两份整洁,三份恬静,四份和谐,“宿”说青春,“寓”你同行。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