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处理和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于3月15日在笃学楼D101和3月16日在明学楼A407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和山西工学院校赛。

1689E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代表围绕项目概况、团队分工、市场调研、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提出针对性问题,如市场调查的情况分析,调研时采用的具体方法等,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比赛作为“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校内选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还强化了同学们的统计思维,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希望本次比赛中的获胜队伍在即将到来的省赛、国赛以及海峡两岸赛中再接再厉,充分展现山工学子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慰问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