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作者 :

2月25日,我院在治学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推进,学院党务临时负责郭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老师及学院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郭丽芳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院疫情防控非常关键,各班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全面巩固好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切实维护好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郭丽芳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要严格遵守朔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要求学生遵守学院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积极进行每日体温检测;二是要求学院教职工及全体学生遵守“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市“的政策。从学院做起,从班级做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密组织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网。

与会各班班长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从班级做起,从自我做起,呼吁各班同学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防疫安全。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师生座谈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