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2月24日下午,我院与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忠刚,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刘涛、建筑工程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郭丽芳、两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丽芳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涛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调研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来自平遥和临汾市汾西县的参会学生代表宋石和杨阳阳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家乡后,自己及家人的切身感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参会学生党员代表牛辰浩、宋继位分别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田忠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内三次来到山西考察调研是对山西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他要求两个学院要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办学定位,深化推进产业学院的构架,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划和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担当时代使命、厚植爱国情怀,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上一篇: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守护安全回家路”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