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守护安全回家路”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8日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做好疫情防控,共度快乐假期

寒假将至,结合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为确保学生安全回家,帮助同学们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守护安全回家路”的活动。

首先,在学生离校前为大家发放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手册》,手册分别就放假返程期间,假期居家期间,开学返程期间这三个阶段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提高防护意识,科学理性看待疫情。

其次,为保障同学们返程途中的安全,学院为同学们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考虑到外省学生返程时间较长,换乘的公共交通工具较多的情况,学院还为同学们提供了随身装的免洗手部消毒液,希望通过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能最大程度地保障同学们返程途中的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安全大于天,新的一年,建筑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让学校放心、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