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作者 :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素质,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2月25日在治学楼41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回顾总结工作,二是对新学期提出要求。首先,由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郭丽芳对班主任工作过去进行小结,对各班班主任给予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并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目标、注意事项及考核方法。其次,她还指出当前学院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学生的自主管理,班级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难点。与此同时,也明确要求班主任能够做到为人师表、以身作则,通过言传身教引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最后,参会的各班班主任都表示今后工作中会加强与各班班长以及学生的沟通交流和协作,帮助学生在校能够实现“五育并举”的全面素质教育。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