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3日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砥砺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服务水平,同时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月2日19点在治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干部述职大会,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郭丽芳、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16位主要学生干部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围绕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反思、下学期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依次述职。通过述职,同学们交流了工作经验,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各组织的发展目标。

会后,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郭丽芳首先对团学组织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本着创新开放、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紧密团结、齐心协作,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述职大会,增进了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学生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工作效率,创造了团结氛围,学生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上一篇: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守护安全回家路”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