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开展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期末考试在即,为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23日至30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2月23日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强调了加强对大学生诚信教育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切实加大对诚信考试教育的宣传力度。

12月27日午间,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分别在学校东、西区宿舍楼及图书馆前广场等人流量集中的区域开展诚信考试倡议活动,为同学们发放《诚信考试倡议书》,向全校同学发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倡议,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真才实学争取优异成绩。

12月27日晚间,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会上强调团学干部要带头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复习迎考,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12月28日至30日,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围绕考试作弊心理分析、考试作弊的危害、如何正确应对考试这三个方面与全体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全体同学发放了《诚信考试倡议书》,最后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行为认定及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办法。通过主题班会让“诚信考试”的意识深深扎根在同学们心间。

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学生中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优良风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试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坚定了诚信考试的信念,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考风的形成,为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