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建筑工程学院分别于11月26日和11月28日组织学院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英雄的志愿军战士在天寒地冻、缺衣少粮的环境下,无畏熊熊战火,无畏寒风凛冽,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故事。

近3个小时的影片,同学们沉醉其中,热泪盈眶,被志愿军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通过这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抗战历程,明确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继续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听党话,跟党走,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争做堪当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我院开展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青年之火,时代之光”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