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信息产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青春的脚步,快如疾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花。迎着春光,我院吹响了运动会的集结号。4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校田径场上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活动为主,共设跳大绳、送鸡毛信、小小快递员、记忆大师4个项目。赛场上,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学子们充分发挥特长,激情饱满,拼尽全力,投射着勇士的坚毅与不屈,蕴藏着拼搏者的无畏与奋发。为了团队的荣誉,互相加油助威,欢声笑语响彻云霄,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挥洒拼搏的汗水,收获成功和喜悦。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校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信院学子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树学峰深入信息产业学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企业进校,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