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校党委书记树学峰深入信息产业学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6月5日,校党委书记树学峰深入信息产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议由院长王晓凯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校党政办公室临时负责人随同调研。

王晓凯首先代表学院简要汇报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始以来我院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我党现阶段所推进的一项重要政治学习活动,学院除积极响应和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外,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动员,为每位党员分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召开“信息产业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两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将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

树学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工作感悟,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对于前期校领导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所收集到的问题,学校已进行调查、核实,并列入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届时会反馈广大师生。他指出,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我校虽取得显著成绩,但仍面临许多困难,全体教师要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与学校共同努力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等“卡脖子”问题。全体教师要珍惜学校、珍惜学院,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好老师。只有教师好,才能使学生好,才能谈得上学校好。学校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教学和学习环境,也希望全体教师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努力把信息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我校最好的学院之一。


上一篇:信息产业学院成功举办“数字时代网络安全的行业变革与人才需求”专题讲座 下一篇:信息产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