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企业进校,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2023年02月21日,太原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张茂虎会长和山西通达博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尚帅总经理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等事宜进行诚挚的交流和洽谈,信息产业学院院长王晓凯、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陪同交流。

王晓凯院长对张会长和尚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尚帅总经理介绍了山西通达博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在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韩鹤老师和专业负责人李晓君老师的陪同下,公司人员在慎学楼E201为即将毕业的117名学生进行了宣讲活动。在此次宣讲会上,杨军琴副总经理就当前国内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了企业自己独特的解决办法,并打算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岗前培训服务,增加毕业生就业的成功率。针对宣讲会上学生存在的疑问,学院和企业相关人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学生进行问答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从而对自己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以及未来就业方向有一个清晰的规划。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淑琴会见了张会长一行,并希望太原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介绍更多的企业进校合作,争取覆盖所有产业学院。吴校长要求各产业学院将企业的岗前应用型培训课程引入各专业培养计划之中,并请企业的技术人员进校授课。




上一篇:信息产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信息产业学院喜迎2022级学生报到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