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陶瓷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作者 :陶瓷产业学院

2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D501室召开陶瓷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陶瓷产业学院院长程久发、学院党务负责人赵迎辉、部分专业教师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新生见面会是为了欢迎2022级新生入学,为了使新生更快地了解学校,了解陶瓷产业学院,尽早进入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大学生活,让22级新生感受到陶瓷产业学院温暖的大家庭,此次新生见面会有序进行,气氛融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与爱!

陶瓷产业学院院长程久发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2级新生进入学院表示诚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同学们要心存高远,胸怀大志,严于律己,学好本领,在学院的学习与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赵迎辉书记讲到了对新成员的期望。他希望学生要以学习为中心,也要学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争做有专业素养,有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见面会受益匪浅,将谨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诲,把青春奋斗之我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不负自己,不负时代。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新成员们融入了温馨友爱的陶瓷大家庭,并且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新的起点,迎接新的生活,青春无悔,不负自己。相信在陶瓷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篇:陶瓷产业学院设计软件第二期培训会 下一篇:陶瓷产业学院与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校地合作项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