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陶瓷产业学院设计软件第二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作者 :陶瓷产业学院

为适应工作发展要求,提升陶瓷产业学院教师的专业素质,2月20日下午,我院于博学楼D504室举办3dmax、AI、PS等设计软件第二期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陶瓷产业学院院长程久发主讲,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程久发针对三款软件的基础知识做了重点回顾,随后以日用陶瓷为切入点,分别讲解了茶杯与茶壶的做法,还着重提到3dmax、AI、PS三款软件的相互切换应用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通过实例操作大家更直观地看到制作效果。大家都认真听取,记录下每一个重点。

程久发院长在操作过程中细心和耐心地讲解,与大家积极互动,不断询问能否跟上,并对大家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领会学习内容。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学院教师团队的业务水平,为以后更好的进行专业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陶瓷产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陶瓷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